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杭州远华:浅谈激光打标机市场领域拓展

2018-2-9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激光打标机设备的不断发展,设备的机型不断的更新换代,应用的行业越来越全面。激光打标设备的高效工作效率、智能化的操作,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激光打标设备取代了传统的加工工艺,改善了工件的加工工艺,制作出更加精美实用的生活、工业用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
 
     伴随激光打标机的成熟运用,推动了整体的市场加工变革,一些传统的加工方法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造成这种市场变革的主要有两点。
 
     第一,传统的机械加工和手工加工的方面在人工成本和经济成本上造价更高,且效率低下,已无法满足下游客户或者人们的生活水平的要求;
 
     第二,激光打标机本身的竞争优势,主要分为三点
 
       1) 通过计算机软件控制全自动化的机械操作,基本能够实现无人操作,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的成本。
 
       2) 激光打标加工属于非基础性加工手法,与材料无接触无损耗、无压力的加工方式,避免了浪费,节省了材料成本。
 
       3) 操作简单,方便维护,精度高,效率高,环保,较之传统工艺上能够实现批量生产,这对企业的生产效率来说无疑使 大的提升,能够满足市场增长的需求。
 
     然而这种市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层次的市场,那么如何突破这种行业市场层次划分,进入高端市场呢?
 
     首选需要做到的是通过中低端市场累计的经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其次是保证激光打标机的核心技术的提升,能够满足客户提升经济生产效益。做好这两点才能够有突入高端市场的可能。
 
     在现今的高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下,竞争力也越来越大,唯有不断的提升自身产品核心技术,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才能够开拓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