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竹上的魅力

2018-2-2   杭州远华激光

以爱木之心,赏竹筒之美。

竹筒由乐器演变而来,如今也被制作成各种生活用品,包括笔筒、台历、水杯、茶盒等。使用用激光在竹筒表面雕刻美好寓意的图画,成为市面广为流行的工艺品。

诗意和远方,不必苦寻,尽在竹简之中。 

竹简是古代用以书写、记事的竹片,是我国古代 早的书籍形式。如今用激光在竹简上雕刻各种诗词、绘画,制成众人喜欢的文艺摆件。

激光雕刻的竹扇

 
用竹劈成扁窄片,用激光刻画精美的万字、菊花、松柏长青、福禄寿喜等传统图案;或镂空图形,赋予竹扇诗情画意。

激光雕刻的书签

 

书签是记录阅读进度而夹在书里的小薄片儿。精湛的激光雕刻技艺将经典的文字图案刻入竹木,陪读者领悟书中的人生哲理。

利用激光雕刻机加工竹木制品,可以通过软件随意制图,加工精度高、速度快、切口光滑无毛刺。配合专业软件可实现高速雕刻、雕花、切割,并以其极佳的切割雕刻效果和良好的工作性能获得竹木工艺礼品市场的广泛认同。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