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激光打标机金属管和玻璃管有什么区别

2020-11-1   杭州远华激光

一般我们所说的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激光器有金属射频管和玻璃管两种,两者的性能、寿命成本都很不同。那两台co2激光打标机的区别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将为您介绍一下这两款co2激光打标机的不同之处。


这句话的来源主要是CO2激光打标机的激光管的不同,它们分别是玻璃管和金属射频管。其中CO2激光打标机的射频管主要为进口的,而玻璃管为国产的,从价格上看,金属射频管要比玻璃管贵一些,主要是在对某些产品如皮革等的加工上,只需用玻璃管即可。因此在选购CO2激光打标机时,主要要分清哪些是需要打标的的产品,再来选购不同的激光打标机。

   一、性能上:

射频管为全密封金属管,采用30伏低压电源,直接避免了使用高压电源的某些缺点。国产化的玻璃管激光切割机采用10,000伏特甚至更高的高压电源,除了不稳定外,还存在一定的危险,长时间运行容易使电源老化,而且对控制系统有较大的干扰,如操作不当容易烧坏底板,更易受到电压的影响而破坏其正常运行。


  二、使用寿命上:


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射频管的寿命可达6万小时以上,一般可使用7年,充气后即可重复使用,无需更换。玻璃管激光打标机只能工作2500小时左右,一般玻璃管更换半年,不可重复使用,应及时更换。


  三、使用效果:


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射频管的光斑精确度高,散热面积小,可以打标切割非常精细的产品。激光机是一种依靠光源来解决工业加工问题的激光设备,是高新技术的机电一体化设备。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使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还有就是激光标牌机使用环境的限制。一般而言,下列场合不宜使用:


  1、电压不平稳,在酸性和碱性环境中,激光打标机不宜长期使用,应远离强电、强磁等对激光打标机信号有严重影响的传输设备;在双芯电源环境中,激光打标机不宜长期使用,应远离强电、强磁等对激光打标机信号有严重影响的传输设备。


    2、普遍问题:严重不到位的环境、线路交叉、垃圾堵塞等问题,都可能影响到设备的正常运行。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