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避免激光打标机的结露现象

2020-10-27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的凝结是因为水冷却器冷却了激光模块,这导致模块温度低于外界温度并凝结。 在这种情况下,应将水冷却器的温度调整为与室内温度相似。 这种现象会降低激光打标机的性能,甚至损坏设备。 尤其是在高温的夏天,类似的故障尤其严重。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这种现象:


(1)首先,应禁止激光打标机系统在高湿度环境下工作,客户应确保环境湿度小于60%。 当激光晶体温度与环境温度之间的温差太大时,可能会导致激光晶体凝结,从而导致激光打标机的功率下降或损坏。 因此,当环境温度远高于水箱的设定温度时,严格禁止将激光打标机系统置于单开水冷机中且激光头不工作。


(2)开机时,先打开冷水机,等冷水温度低于30℃,再启动电源,并缓慢调节电流至10A左右; 当冷却器温度显示在工作温度时,将电流缓慢调整为工作电流。


(3)关机时,请先将电流缓慢降低至10A左右并停止输出电源,关闭电源,然后尽快关闭冷水机。 如果您当前不工作,则可以适当提高冰箱的制冷温度。 确保在指定的环境中使用激光打标系统设备。


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要求客户通常将温度设置为约28(取决于室内温度)。 如果您的室内温度过高,则必须通过外部条件进行降温,例如安装空调或使用风扇。 但是,如果室内温度很高,风扇会吹热风,因此建议安装空调!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