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多方面认识!

2019-4-15   杭州远华激光

正常来说,影响激光打标机打标速度的主要原因分为两因素,一个是设备本身的因素,另一个是加工工件的因素。

设备因素主要有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模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合理的光学配合加工。客户在选购激光打标机时,就应考虑到这一方面,建议按照专业技术工程师的意见进行机型选配。有标牌刻字、机玻璃切割、双色板刻字、水晶奖杯刻字等。

另一个因素主要有打标时的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深度和激光光斑大小。

打标密度存在的问题

在相同幅面、同等光斑、相同深度的情况下,打标的密度越高,对应的打标速度越慢,因为密度直接增加了打标的面积。

打标幅面存在的问题

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因为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

打标深度存在的问题

根据需求,如需加深打标的深度,需要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整,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参数,这些都会影响打标速度。

激光光斑大小存在的问题

光斑越大打标速度越快。

打标机在生活中与我们有着密切的关系,就好比自己的左手和右手,谁也离不开谁,缺一不可。在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的打标的图案,文字,形状,LOGO,苹果手机背面的商标,牛仔裤上面的水磨打印,汽车坐椅下面的厂商商标,及箱包上面的LOGO等等,这些都有打标的存在。如果没有了这些标记的存在,我们就不能了解他的特性,用途,更不知道它产生的价值,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激光打标机无处不在我们的视野里。

   随着激光打标机的盛行,商家们更是抓住这个商机,生产各种各样的标记,以及带有各种条型的编码,二维码,出现在我们的名片,包包,衣服,汽车上,这些都有益于激光打标机的功劳,相比起以往的打标方式,它的操作简单,速度快运转比较稳定,激光打标机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激光打标机之所以能够在各行中占有很大的市场,其主要还是卓越的打标功能以及完美的打标效果。激光打标机是通过集成激光系统,通过光学的传导,达到物体表面标刻加工的目的,它分为金属打标和非金属打标,由于激光打标机的范围覆盖面比较广,因此它没有不能打标的产品;其次它的打标方式非常新颖和精准,激光打标机全程由电脑软件控制,能够对图形自动的识别,精确分析,速度快,精度高,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标记清晰,没有磨损,而且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提时也提高了公司的效率及产率。激光打标机是属于高科技术的产品,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设备特点

1. 对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都可以进行加工,特别是一些硬度比较高的材料,效果更占优势。

2. 属于非接触性的产品,没有任何刀具磨损,不损坏产品,标记的文字,图案清晰。

3. 它的激光束比较精细,消耗的材料比较小,影响的区域也小。

4. 它的速度效率比较高,都是采用计算机程序化自动控制,实现自动化。

应用区域

光纤激光打标机广泛应用于钟表,眼镜,小五金件,各种汽车配件,食品包装,电子和通讯设备,木制产品,贺卡,首饰,及军事多种运用领域图形和文字的标记,以及大量生产线加工行业。

未来前景

1, 玻璃光纤它的制造成本低,而且技术非常熟练.

2, 玻璃材料它的体积和面积比都非常低,而且散热速度快,损耗力也较小。

3, 它的激光波长多,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稀土离子能级及其稀土离子种类。

4, 和传统的激光器比起来,光纤激光器里面无光学镜片,因为它不需要调节,而且免维护,具有高稳定性。

5, 导出的光纤,可以简单化机械系统,它能够使激光器胜任任何空间的加工应用。


6, 它的适应能力强,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生存。保持较高的容忍度。

7, 具有很高的电光效率,节约工作时的耗电,从而降低了运行成本。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