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进行激光打标机焦距调整

2016-8-17   杭州远华激光

摘要:激光打标机在工作时由于要加工不同厚度的工件,所以需要具备工作焦距调节的功能,其实质就是一套能上下调节的机械结构。
关键字:激光,打标机,焦距调整

  激光打标机在工作时由于要加工不同厚度的工件,所以需要具备工作焦距调节的功能,其实质就是一套能上下调节的机械结构。

  目前的激光打标机焦距调节的方法不外乎谐振腔升降和工作台升降两种。

  目前的主流是工作台升降,其机械的原理是工作台平面四角由四根光圆支撑,中间位一根丝杆;工作台底座上有4个导套,中间有一套螺母机构,该螺母通过一对伞齿轮转向90度传递,在工作台前部有一个手柄旋转,调节工作台高度。该机构从原理上说比较复杂,零件多,尤其四个光圆和导套与丝杆之间由于加工精度的问题,容易造成在升降过程中不顺畅,工作台平面边升降边扭摆。更关键的是,这样的机构机械强度非常差,对于重型的工件并不适应,长期使用会造成激光打标机工作台平面扭转。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