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可旋转打标的激光打标机应用

2016-7-8   杭州远华激光

导读:现在的激光旋转打标是在圆弧形工件上面进行雕刻加工,采用同步跟踪的方式旋转加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振镜里面的电动机的一轴转动,另一轴保持不动,配合旋转电动机的转动,完成圆弧形工件的标记加工。

  随着国内激光产业的不断发展,激光的应用优势日益凸显,在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为现在的加工生产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加工方式。现在的激光旋转打标是在圆弧形工件上面进行雕刻加工,采用同步跟踪的方式旋转加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振镜里面的电动机的一轴转动,另一轴保持不动,配合旋转电动机的转动,完成圆弧形工件的标记加工。

  现在的激光旋转打标广泛适用于体重较轻、直径不是很大的圆柱体工件圆弧面或圆盘工件平面上连续图案的激光标记。随着现在激光打标机的性能不断提升,加工圆弧的图案可以绕加工圆弧面一周以上,连续进行永久性标记。动态的旋转标记方式标记的图案具有图形连线顺滑、没有断点、图案精美、在速度上与平面标记的水平相当,在现在的加工生产中的众多领域得到应用,比如现在的机械、钟表、玩具、文具、电子行业、汽车制造业等等都有着广泛的应用。旋转的工作台可以选择伺服电动机或是步行电动机进行控制。

  现在的光纤旋转激光打标机与以前的设备相比,具有电光转化率高,减少能源损耗,降低运行成本。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强,对温度、灰尘、湿度、震动、冲击有很强的容忍度。虽然现在的光纤旋转激光打标机价格要比传统的激光设备贵,但是光纤旋转激光打标机具有稳定性高、维护成本低、可以对多维任意空间进行加工、操作简单,拥有高质量的激光束,这些都是传统激光设备所无法媲美的。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