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金属不粘锅

2020-12-19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金属不粘锅


健康和环保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时刻关注的一大问题,特别是涉及到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住行时,例如厨房中的不粘锅厨具、平时饮食的包装罐盒等,都是需要谨慎关注和了解的,那么厨具上打标的花纹印记是否环保呢?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金属不粘锅。


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金属不粘锅


以往一些生产加工厂商选择使用丝印或贴纸的加工方式,但是环保检测未必能过关,再加上贴纸保存时间短,很容易被撕毁或者自行脱落,不利于品牌的发展和知名度的提高,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便能轻松解决这两个问题。

光纤激光打标机


无耗材的光纤激光打标机设备不会产生环境及对人体的污染,是目前高环保的技术设备,可以在不粘锅底部或者锅内打标图案花纹,打标出来的标记可以直接与食物接触,不用担心不够卫生的问题。以及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编辑开发速度快,激光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的结合,只要在计算机上编程即可实现激光打印输出,可随时变换打标内容,打标的线条细腻清晰,可长久保持不模糊不褪色,对于品牌宣传和推广有着很大的作用。


除了节能环保和标记持久这两点优势以外,光纤激光打标机在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例如在一定冲击、震动、较高温度或有灰尘等情况下依旧能长久连续24小时加工,使用寿命很长,运行成本低廉,激光打标机标记一次成型,打标速度快、能耗小,能轻松打标金属的不粘锅等厨具,还能打标各种其他金属、非金属材料,应用十分广泛。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