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配置参数及选用建议

2020-12-17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是利用激光束照射各种材料表面,通过光能使表面材料发生物理或化学变化,从而雕刻出图案、商标、文字等永久性标志的打标设备。常见的激光打标机有:光纤激光打标机、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等。

激光打标机的主要配置部件有:激光器、检流计、外镜、打标卡、工控机、柜体、秤、升降轴。

在选择激光打标机时,制造商应首先考虑待加工产品的材质。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配置参数要求不同。例如,光纤激光打标设备一般用于金属雕刻,二氧化碳激光打标设备用于非金属材料,紫外激光打标设备一般用于超精细打标和钻孔。

激光打标机的主要产品参数包括:激光类型、激光波长、激光功率、打标范围、刻印速度等,打标范围由外镜决定,打标速度还受产品材料密度、打标深度、打标尺寸等因素的影响。激光作为激光打标机的核心部件,其质量是影响打标效果的主要因素之一。国内著名激光品牌有创新、瑞科、捷普特,质量好、稳定性高。激光功率,在确定被加工产品的材料时,应选择功率满足加工要求的型号,但不能盲目选择高功率。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