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设备金属铭牌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效果更美观

2020-12-12   杭州远华激光

大家都知道,金属材质的铭牌都是使用光纤激光打标机进行标刻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在所有的金属材料上进行文字、图形、商标、二维码、照片等,精细美观并且永久保留。


作为工业设备的标识,金属铭牌记录了设备的型号、参数、出厂日期等关键信息,用于识别品牌标识或防伪。曾经这些标识是使用冲压、丝网印刷或喷涂完成的,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时间一长便会慢慢的褪色。


铭牌激光打标机可按照您所需要的打标内容进行自定义打标,平面、圆周面都可以完美胜任。打标刻字后产品不会产生内应力,在雕刻出精美细腻的内容同时,又不腐蚀产品表面,拥有极佳的标刻效果。


光纤激光打标机可以打标的材料众多(金属、塑料),标刻细腻,在行业中使用已经越来越广泛。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