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不稳定有哪些原因

2020-12-9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性能稳定性受多种因素影响。一般来说,光纤激光打标机越贵,性能稳定性就越安全。激光打标机的性能稳定性可以从这四个因素看出:


  1.流程层面。技术水平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各个方面都有影响,尤其是扩束器、振镜和打标针的安装。如果安装位置调整不当,标记位置将会偏离,激光光斑图案将会受到影响。


  2.环境。环境温度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运行有重要影响。如果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制冷量可能不稳定,导致打标效果不稳定。有必要从外部冷却或保持激光打标机的温度。


  3.焦距不准。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焦距也会导致激光打标机性能不稳定,此时需要调整焦距。


  4.镜头有磨损和污垢。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束通过透镜在材料上雕刻标记。镜头一旦磨损脏污,激光束容易偏离,造成打标效果不佳。这时候就需要清洗镜头了。清洗完镜头,效果还是达不到,必须更换镜头。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