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对金属打标机的用处

2020-12-5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能够对金属材料进行打标加工处理,通常CO2激光打标装置是无法对金属材料进行加工打标的,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原因,与其本身产生的波长及本身特性决定的,接下来我们看看光纤激光打标机有哪些配置及特点:

下面,先了解一下光纤激光,其产生的激光波长是1064NM,属于红外不可见光,金属材料对于这个波长的吸收率相对较高,相反,CO2激光的波长是10.6微米,并不适合金属材料的广泛吸收,因此,采用光纤激光能够更好的吸收光能,提高能源的使用率。
      光纤激光打标机器由于采用光纤传输,与工业机械控制柔性整合度更高,不受空间或位置因素影响,更能实现半自动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扩展空间更大,同时,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几乎无需维护,功率稳定,光束质量较好,长期应用性价比较高,使用方便,无需更换任何其它配件。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