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价格该如何选择

2020-12-5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根据不同的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因为不同材料吸收激光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价格和激光器功率有不同,通常玻璃和金属上需要功率更大的激光机。一般来说,光纤激光打标机功率越大价格越贵,同时维护成本也可能会随着升高。


  功率越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激光管在工作时发出的热量越多,需要及时有效散发出去,以免会烧坏激光管。所以,通常50瓦以上的设备都需要一个很大的冷却系统。如果冷却系统做得不好,激光器更容易烧毁,而且增加了在散热方面的成本。相比而言,小功率的激光打标机价格较便宜,更容易散热,设备的稳定性更好。10w,30w设备就可以实现自然风冷,不需要外接气源了。


  总的来说,激光器功率对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影响较大,价格随着功率的提高越贵。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