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的光束有问题该如何解决

2020-12-3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总是标志以各种表面材料的利用激光束标记,标记效果通过表面材料的蒸发暴露深材料,由此雕刻美丽外观设计,商标和文本。激光打标机分为CO2激光标记时,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目前主要用在一些更复杂,更精确的位置的要求。应用于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器,移动通信,硬件,工具配件,精密仪器,眼镜钟表,珠宝,汽车配件,塑料按键,建材,PVC管。

激光打标机

可是激光打标机不出光束怎么办?

症状:光是不正常时,高压侧,系列电流表,电流表显示器可见异常,或当前时间,或者当它是没有机会,不是偶然控制。

故障分析原因:主要部分原因是激光器类型进行选定不对、主板、接线板、电源或者是控制线连接方式以及通过冷却水循环系统出现故障惹起。

排除方法:

1、参数设置,看激光类型是否正确,是造成连续发光故障的主要原因。

2、拉出核心控制线,看看是否有控制线松动,是否有连接不可靠的因素。

3、控制线(九细胞系)的功率解除,按键突发激光电源到电源或主板故障分析。

4、点射正常,说明一个电源系统无故障。

5、脉冲串是不正常的,指示与所述电源的问题。

6、如果电源正常工作,将控制线接上,使用万用表查看电压,正常的电压在4v以上,如果低于3v就说明主板是有问题的,这是不发光的情况下;如果发光,电压要控制在2v以下,高于3v就说明有问题。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