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焊接机价格优势如何衡量?

2018-7-16   杭州远华激光
事到如今还在有很多用户嫌激光焊接机价格十分昂贵,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相比以前激光焊接机这种设备刚出产的时候,是现在价格的2—3倍。照样买的风生水起,其实在激光焊接机设备里面还是有便宜的类型,但是相对价格昂贵的激光焊接机设备它所表现出来的性能便不值得一体,初略计算这样的设备已尽变为淘汰品。
激光焊接机
像什么独特的焊接技术要求、材质适应功率、实现自动化生产,这一系列想加少说估计也得破十万的价格,几万到十几万的的激光焊接设备,相对于小型厂家来说确实比较难以“消化"。但是性能却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焊接精度高、重复操作稳定性好、成品良率高;焊接无需焊条或填充材料、焊缝无杂质无污染;高速高质量焊接、焊接稳定、焊接效率高等优势才能得以体现。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