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专用于皮革打标穿孔、布料打标的工具

2018-7-13   杭州远华激光
 用激光打标机在布料、皮革上进行文字、数字、标志、图案等形状的打标已经不足为奇,但很多人都对其有一个很笼统的认知,只知道是激光打标,具体是怎么实现的不是很清楚;布料、皮革上的标示,大多采用co2激光打标机进行完成的。
 
Co2激光打标机采用射频管,利用光学原理,采用pc电脑或工业电脑进行排版和控制,采用光能温度转换,进行标记,形成预设的图案和文字,这一技术在服装和布料行业得到发展之后,早已成为目前主流的生产设备。高新的co2激光打标机将一个传统的纺织业和皮革行业带领走向了一个高产品、大产业的全新时代,在激光技术的引领下,对于提升传统技术有很大的改革意义,也是布料行业发展的全新途径。
 
采用co2激光打标机改革布料、皮革打标工艺之后,从精度和速度以及操作上都实现了全新的阶级,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突破了图案灵活的变化,并且标记出的图案等清晰,视觉感强,极其适合皮革和布料付账行业的生产。
 
目前激光打标机在皮革等软性材质行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并且操作灵活,对材质无伤害、不变型,质感相当,更具有精度高、无毛边的优点,并且激光设备还具有免维护的特点,特别适合于皮革等行业的打标。成为服装行业生产、加工的新潮流。
 
进行服装布料、皮革加工标记的激光设备虽然也是采用高温熔化的方式进行生产,但光学的能量聚焦、光斑精细,温度瞬间,因此不会对产品有破坏,只会进行预设轨迹生产,所以成为当今服装行业中,使用 为广泛的设备。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