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焊接机操作技巧

2017-12-13   杭州远华激光

        光纤激光焊接机能保证激光器一直处于正常的工作状况,持续工作二周后,在开机前首先应对YAG棒、介质膜片及镜头等光路中的组件进行检查,确保各光学组件没有灰尘污染、霉变等异样现象,应及时进行处理,保证各光学组件不会在强激光照射下毁坏。 
  当强激光直接照射到木材等易燃品时会产生明火,调试过程中应在激光输出的光路上搁置一块吸收性能良好的黑色金属材料作为光束终止器,避免引起火灾事故。 注意:激光器的调剂必需由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进行,否则会因激光器失调或调偏造成光路上其它组件的毁坏。 
  而冷却水的纯度是保证激光输出效率及激光器聚光腔组件寿命的关键,应用中应每周检查一次内循环水的电导率,保证其电导率30。5MW•cm,每月必需改 换一次内循环的去离子水,新注入纯水的电导率必需32MW•cm。随时注意察看冷却体系中离子替换柱的色彩变化,一旦发现替换柱中树脂的色彩变为深褐色甚 至黑色,应立刻改换树脂。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