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日常生活中的3大优势

2017-12-5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自问世以来发展至今,已经运用得越来越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常见的标志,基本都是通过激光打标机所刻制出来的。利用激光打标机所生产出来的产品现在随处可见了。当我们走进琳琅满目的商场,仔细观看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商品上都有被打标的痕迹,就连我们平时喝的矿泉水、陶瓷杯、金属保温杯,以及我们平常吃的零食包装袋和化妆品盒上都开始使用到激光设备了。这一现象深刻的证明现在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激光打标机了,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也会更加普及化,激光打标机的优点也是数不胜数的,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激光打标机在生活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些特殊优势吧!
第一,环保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都在提倡环保意识,像普通的喷墨机已经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了,未来会取代它的就是激光打标机,它是使用非接触性来进行打标的,可以节省很多的资源,和腐蚀法进行比较的话,可以有效的避免化学污染,也能较少噪音的污染。
第二,精度激光打标机是运用非常细的光束来进行达标的,在精度加工和增加防伪性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一些塑料制品,和二维条码,它的要求就更加精细了,但是这相对于激光打标机来讲真的就是不值一提的。现在的市场竞争力水平也是非常高的。
第三,效率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生产过程中人们也越来越注重效率了,激光打标机是在计算机的基础上进行控制来打标的,它是运用激光光束高速移动,在数秒内完成打标的,激光打标机和计算机的速度是相一致的。不仅如此,还可以和高速的流水线进行非常灵活的配合。激光打标机进行加工标记全过程零接触,无磨损,不会机械挤压产生内应力。因此,加工产品无腐蚀,无刀模,无毒害,无污染。传统的标记方法已经逐渐被激光打标机所代替,激光标记已经深入百姓的生活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