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如何避免标刻不出现波浪的状况

2017-5-25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的组成体系大致分为:振镜体系、光路体系、透镜体系等等,当断定这些体系的功用没有存在妨碍时,就要查看激光打标机信号是不是遭到了搅扰,致使激光打标机加工无法加工出电脑里设置的直线。

        激光打标机信号遭到搅扰的主要因素有激光电源和声光驱动器,外界电网动摇对振镜的搅扰效果的源头查起。激光电源的安稳与否会影响深圳激光打标机正常作业的功用,因而在进行操作之前,要对激光电源进行查看,以确保加工的顺利进行。激光打标机声光驱动器是检测打标出来的商品是不是呈现波涛状,因而,驱动器也是咱们判别深圳激光打标机信号是不是收到搅扰的一个规范。激光打标机在进行加工时,应尽量防止呈现加工的线条呈现波涛状的疑问,以确保加工质量。

  激光打标加工图画是由计算机程序设定,然后由激光头读取数据进行加工所需求的图画,加工出满足的商品。可是深圳激光打标机在进行加工时,有时候会呈现加工直线不直,呈现波涛状的状况。这是激光打标机信号遭到搅扰时才会呈现的表象,这是客户所关怀的重大疑问,所以咱们在操作激光打标机时,要正确地操作其加工注意事项,这样才干加工出更优质的商品。

浙江激光打标机,杭州激光打标机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更多资讯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