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国产激光打标机和进口激光打标机的区别

2017-5-20   杭州远华激光

        当客户在咨询激光打标机时,都会问到:你们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激光打标机呢?是的,现在市面上什么东西都有国产与进口的,一提起进口,就都是高大上的感觉,事实真是这样吗?

  大家都知道国产的激光打标机和进口的价格差很多。性能不尽相同,但功能是大部分完全一样的,很多客户其实很迷惑!进口激光打标机镭雕出来的产品和国产的一样,也同样可以镭雕为什么进口比国产的光纤激光打标机贵呢!

  进口和国产的激光打标有什么区别:

  国产激光打标机:也是这两年对全进口高昂价格光纤设备形成 有冲击的国产光纤设备。价位适中,性能卓着是其 大的优势。

  进口激光打标机:目前市面上 好的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配置还是三大元件均选择德国进口的。德国IPG光纤耦合式脉冲激光器。各国SCLINB高速模拟振镜激光头,德国smliangt操作软件板卡。这三大部分组成了光纤激光打标机 重要的三大快,就是“大脑,心脏和手臂”灵敏快速的反应大脑,兼容性能更强。强有力的心脏供给功能,还有就是讯段敏捷的反应身手。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


  进口的激光器,光束质量比较好,光斑比较小,质量毋庸置疑,镭雕精细的东西就很合适,有优势!如果是全进口的话,振镜的速度比较快,性能也比较稳定!精细的可以变粗糙的,而粗糙的变不了精细的,所以光束很重要!它能决定着激光制造出来的工艺!

  国产激光打标机激光器,也不是说,我们国产激光打标机没什么优势,我自己还是很支持国货的,在同种速度下,效果一样,填充不一。国产还是比较快的。因为光斑稍微比进口的大一点!国产光纤激光打标机打彩色就比进口的效率高了!容易调试!

  说寿命,其实进口质量也是不可否认,但几年国产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做的相当稳定,跟国外差距不到那里去!理论上都是10万小时!实际应用7-8年,还能正常工作!

  选择进口或国产光纤激光打标机 重要的是看你的具体工艺,产品要求和长期加工的数量,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性价比高才是首选!

  对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和激光焊接机等激光设备产品有需求的朋友,可登陆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