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怎样对激光打标设备的指示红光进行调整

2019-11-25   杭州远华激光

大家在使用激光打标设备的时候,不仅要了解它的安装和操作的方法,还需要了解一些调整的方法,比如对激光打标设备指示红光进行调整,如果不懂这个的话,可能就会出现问题了,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怎样对激光打标设备的指示红光进行调整。

1、在使用激光打标设备的时候,要把光具座的后挡板以及半导体的红光指示。因为激光的光是人们的肉眼所不能看到的,因此要使用红色的激光来作为光路的基准。这个红光是要和激光同向的。

2、在激光打标设备红光的调光筒上面,都是六个调节螺母的,它总共分为两套,前三个是用来控制红光的激光器前部的,后三个是用来控制红光的激光器的后部的。它们调节的目标就是要让红光激光器和光具座保持平行。

3、在对激光打标设备的红光进行调整的时候,要先把调光片放置在距离红光很近的地方,也就是在光具座的后点,先对前面的三个调节螺母进行调节,以让红光照射到十字的正中位置。

4、接下来再把调光块放置在距离红光远的地方,也就是光具座的前点,当发现红光偏离了十字的中心的话,就需要把后三个螺母进行调节了,以使得红光照射在十字的中心。然后再重复的操作下上面的内容,一直到红光不论在近点还是远点,都是照射到正中的位置的。

大家在使用激光打标设备进行指示红光调整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操作,由于红光的光路是要和光具座平行的,因此,它的高度也要和yag棒的中心高度保持一致。在完成了上面的步骤之后,就可以安装激光打标设备的前挡板了。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