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CO2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9-11-18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加工技术随处可见,例如手机外壳切割、打标、焊接、主机板制造、键盘芯片标志及听筒、耳机、饰件的雕刻与打孔等等。
       标志的过程中,一般采用CO2激光打标机进行相关信息标志。虽然在现在许多微加工中,可以用纳秒激光打标机实现,但在精细化水平上面还是存在一定的缺乏。主要原因是利用这种激光设备进行手机的微加工标记,很容易会给手机相关精细产品赋予更多的热量,导致熔化、开裂、外表成分的变化会和其他有害的副作用。
      然而,有了现在目前,皮秒CO2激光打标机就可以在手机精细化的标志中实现真正的无热加工。实际的标志过程中,利用皮秒激光设备可以在手机相关产品上面实现高速度、高质量的精细化标志,而纳秒激光设备往往很难达到同等质量,而且易于发生各种缺陷。由于长纳秒脉冲会导致的标志外表局部加热而引起一系列相关问题,包括边缘凸起、熔化、碎屑,基材开裂或损坏等问题。
       除了防止CO2激光打标机热相关的缺陷,利用现在皮秒激光设备还可以提高加工的效率。利用其他标志设备进行手机相关零部件的精细加工,需要很长的相互作用时间,这就导致了更多的能量浪费,因此热量导致熔化,同时也会在加工改性的区域迅速扩散。另一方面,皮秒激光设备有着很短的相互作用时间,几乎所有的能量都直接通过激光脉冲垂直作用于标记的手机零部件相关产品上,实现瞬间激光烧蚀,并有着很高的加工效率。

  • 上一个内容: 没有了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