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技术知识

技术支持 News

技术知识常见问题帮助中心

半导体打标机漏光怎么办

2014-4-10   杭州远华激光

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漏光的问题出现的情况下,我们一般是怎么处理的呢?一般来说半导体打标设备出现漏光不外乎二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个方面是声光调制上出了问题,第二个方面是打标卡给的出光信号混乱所导制的。
    我们如何确定上述二个方面呢?一般的判断方法如下:如果出现一直出现漏光的现象,比如是在不打标时,或者是打标时都有漏光现象,那么这种情况是声光调制上出了问题,第二个如果是打标过程中出现漏光和错打,漏光错打的点有规律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是激光打标卡出了问题。
下面主要讨论一下第一种情况,声光调制方面出了问题的话一般不外乎以下三个方面去检查:
1,Q开关出了问题,比如Q晶体裂了,Q开关内部电路线圈坏了等,当然还要检查一下Q开关的制冷行不行,Q开关表面温度是否和冷水机显示一样,水流是否OK,水管通路上是否有异物阻塞。
2,Q开关的Q电源,也称为Q驱的了出了问题,最好的方法是直接更换一台,看下是否可以正常打标。在检查Q驱本身问题进,可以看一下Q驱是否有错误代码提示,每一种代码表示不同的问题可能性,请广大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用户务必要厂家给到你们代码所代表的问题索引,就是Q驱本身的说明书。
3,射频连线上出了问题,比如线材上有问题,射频线与Q开关接口或者是射频线与Q驱的接口(一般都是BNC头)有松动或者是脱落。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