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可以打不绣钢吗?

2021-7-27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当然可以在不锈钢金属板上打标,光束质量好,可对极微小的工件进行精密雕刻,切缝平整美观,20w光纤激光打标机,雕刻速度快,为客户带来高效、经济的加工体验;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为企业节约大量使用成本;专机定制能力强,可按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专属机型;激光雕刻打标专用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不必担心操作工人经常变更的困扰。

    电光转换效率高,采用风冷方式冷却,整机体积小巧,输出光束质量好,可靠性高,超长的运行寿命,节能,可雕刻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材料,主要是应用于对深度、光滑度、精细度要求较高的领域,如手机不锈钢饰片、钟表、模具、IC、手机按键等行业,位图打标,可在金属,塑料等表面标刻出精美的图片。

金属激光打标机设备应用范围:

    广泛用于是集成电路芯片、徽电子、电脑配件、工业轴承、钟表、卫浴洁具、电子及通讯产品、航天航空器件、各种汽车零件、家电、五金工具、模具、电线电缆、食品包装、首饰珠宝、烟草以及军用事等众多领域图形和文字的标记,以及大批量生产线作业。

产品特点:

1. 采用一体化整体结构,配备自动调焦系统,操作过程人性化。

2. 使用原装进口隔离器保护光纤激光器窗口,增强稳定性和激光器寿命。

3. 光束质量比传统的固体激光打标机好很多,为基模(TEM00)输 出,聚焦光斑直径不到20um。发散角是半导体泵浦激光器的1/4。特别适用于精细、精密打标。

4. 电光转换效率高,整机耗电不到500W,是灯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的1/10,大大节省能耗支出。

5. 无需进行任何维护, 使用寿命长,体积小、适用于恶劣环境工作。

6. 加工速度快,无耗材,是传统打标机的3-12倍。

7. 打标软件功能强大,可兼容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的文件;支持PLT、PCX、DXF、BMP等,可直接使用SHX、TTF字库;支持自动编码、打印序列号、批号、日期、条形码、二维码、自动跳号等。

适用行业:手机按键、塑胶透光按键、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通讯产品、卫浴洁具、工具配件、刀具、眼镜钟表、珠宝首饰、汽车配件、箱包饰扣、炊具 、不锈钢制品等行业。

适用材料:任何金属(含稀有金属)、工程塑料、电镀材料、镀膜材料、喷涂材料、塑料橡胶、环氧树脂、陶瓷、等材料。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