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五金行业的运用

2020-5-14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应用的需求,过去的丝印工艺逐渐被激光打标机/所代替,激光/打标/作为一种现代加工方法,与传统的油墨丝印加工方法相比,它更具有低碳环保、无耗材的的优势。传统的办法都是运用油墨喷码、丝网印刷在外表进行打印,丝印油墨味重,不够精致,难跟色,时间长了易褪色,打印效果不甚理想,并且丝印运用的油墨成份是重金属化学元素的特点。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采用低碳环保的新工艺,而激光打标机随着科技的进步及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广泛的运用于各行各业。


激光打标机、可在五金制品上标记各种文字、序列号、产品编号、条形码、二维码、生产日期等,而且时间、日期或者序列号、产品编号可以自动跳号。激光打标的文字和图形不仅清晰、精细,而且还不能被擦除、修改,这对于产品质量和渠道的跟踪非常有利,更可以有效的防止过期产品销售、防伪以及阻止串货。激光打标机、能满足在极小的五金制品上印制大量数据的需要,与压印或喷射打标方式相比,强大的功能优势让激光打标机拥有更广阔的海内外市场。


激光打标机作为新兴的标识设备,逐渐呈现出越来越优秀的性质,激光加工作为现在的高新技术,采用计算机进行控制,可以精确控制加工物品的加工精度,对于一些复杂的加工图形和图案,可以先利用计算机进行编辑,保证了图案的完整度,减少加工过程因为人为因素影响加工物品的失败率,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损耗。现如今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维护成本低,不需要耗材,使用范围广,可以对绝大多数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进行加工生产。在未来随着现在激光技术的不断成熟,激光技术必将在却来越多领域取代原来传统的加工方式,特别是在五金制品行业中的应用表现得尤为突出。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