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该如何选择?

2020-4-10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人类也在不断的进步。激光设备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上,市场上激光打标机的品牌和型号也在变得多样化。虽然市场对激光打标机的需求变大了,但同时供应也增多了,激光打标机的竞争也就越来越大。

   一、材质我们要考虑的是在什么材质上进行打标。依照激光产生的不同,激光打标机有光纤和 CO2等多种类型。针对金属产品与非金属产品,用户应选择最适合的打标机类型。


   二、产品根据要加工的产品需求来选择激光打标机。激光设备以不同的使用方式大致也可区分为雕刻、切割与打标三种,基本上有些是专用机,有些是多种功能,应该依照主要需求来选择。

   三、尺寸根据要加工的产品尺寸选择适当的机器幅面。对于激光打标机幅面大小的选择,并不是机器幅面越大越好。一方面大幅面的设备当然较贵,另一方面则是有些品质不佳的机器设备在大幅面上各点的激光输出平均度不稳定,致使同一台面的打标产品深浅不一,所以选择最适当的幅面才是正确的。

   四、资质很多人在选择激光打标机的时候,往往都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合同和价格上面,从而忽略了其公司的一些资质问题。给日后的工作留下了不必要的麻烦。在激光行业里,有很多种激光打标机设备,如:动态CO2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等,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各有不同。对于选择激光设备公司的时候,有没有相关的执照,激光设备有没有合格证,工程师是否有资格证,客户是必须要查看的。

   五、服务激光行业的竞争日益的激烈,客户在选择时不仅要关注产品的品质跟企业的资质,同时更应详细知道激光打标机公司提供的服务。如该公司是否会派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调试的工作。安装调试后,是否有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专业指导,以确保操作人员能够尽快的熟悉各项操作。选择的设备是否有全机质保服务。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