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便携式激光打标机的特点有哪些?

2020-4-6   杭州远华激光

 便携式激光打标机,从字面上的意思就能看出就是便于携带,工作范围更加广,不限于固定工作位置,可以随车携带,而且更容易操作,实用性更强。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讲解下机便携式激光打标机的好处

 1、成本低廉,一机多用的特点,小体积的携式激光打标机可实现一机多用,喷印的效果清晰度高、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字迹清楚、耗电量小,耗材经济。

 2、轻巧实用,和其他激光喷码机喷码过程是喷码机不动产品移动的不同,携式激光打标机使用更加灵活,手持的操作方式,使得操作装置轻巧而实用,可以保证字体无论移动速度快慢,都可使字体喷印均匀,美观。

 3、简单的操作过程,可以手握操作,移动灵活方便。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携式激光打标机中也加入了稳定的速度同步器,可以很好的保证打印机的打印速度,效果均匀,还不滑动,具有打印质量好的特点。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