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迷你微型激光打标机可以在铁管上打字吗?

2020-4-3   杭州远华激光

   迷你微型激光打标机可以在铁管上打字吗?当然是不行了,铁管的硬度很大的,迷你微型激光打标机的瓦数只有3w,功率是真的打不透你那个坚硬的铁管子,毕竟一般铁管子的硬度是57HRB。

   那么什么样的微型激光打标机可以在铁管上打字呢?既然硬度那么大,我们换一款功率大的不就好了。3w的不够,我们就换7w的被。但是,也要注意了,就算是7w的微型激光打标机也是在不锈钢上进行雕刻的奥!能使用铁管的商家大部分都属于建筑行业,所以有的时候会在铁管上喷上一个漆面,所以商家可能会担心微型激光打标机会不会破坏漆面,这个你真的没有必要担心,因为激光雕刻机是在漆面上进行雕刻的.下面这个图片就是不锈钢的,上面有漆面,硬度上和钢管肯定是比不了,但是原理都是一样的其实,同样是雕刻钢管,也同样是微型迷你打标机,那么,3w微型激光打标机和7w的微型激光打标机到底有什么区别

  3W雕刻机可雕刻木材,塑料亚克力(白色和透明需表面涂黑处理),皮革,竹材,普通喷漆漆面金属,骨质类等火可以烧的材质,也可以加色纸对陶瓷玻璃水晶等材质雕刻;7W雕刻机雕刻材质范围:3W雕刻机可雕刻材质基础上,额外可雕刻可乐罐,不锈钢(拉丝面和哑光面2种),各种手机背面,阳极氧化,电泳漆,暗色电镀等金属材料。对于不锈钢,可乐罐材质建议选用7W(定焦),效果更佳。所以说:想要在钢管上打标,7w的激光雕刻机可能更合适,迷你微型激光打标机。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