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应用到了手机的哪些部件?

2019-4-22   杭州远华激光

在现代生活当中,手机已经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激光加工工艺同时也是离不开手上身的配件,目前我们知道在手机加工行业中,已广泛采用激光加工手段.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手机哪些部件会用到吧?

 

    一、手机透光按键!

 

    选用硅胶制造的透光按键,它对激光功率的敏感性很高。一般的水冷激光打标机脉冲的序列不稳定,简单构成标刻不均匀,影响透过作用。选用端面泵浦结构,加入脉冲可控技术,可使之构成稳定的脉冲序列,透光色彩更均匀。

 

    二、五金装饰片及手机外壳!

 

  激光打标工艺不仅能够在五金装饰片及外壳上标刻LOGO、产品信息等,还能够制造网纹作用、拉丝作用等,而且标刻出的线条更精细,图画更精美。别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重复频率更高,能够大大提高标刻速度。

 

    三、充电器及电池等制品!

 

    能够利用半导体激光机标刻LOGO、产品信息等,包括流水号、生产日期及批号、条形码、二维码等。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