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应用好广泛哦!

2019-4-8   杭州远华激光

一、动态CO2激光打标机在皮革行业应用广泛

动态激光打标机是指将激光设备连接专业的软件,图稿输入自动雕刻的作业方式。目前,动态激光打标机是激光加工领域技术 成熟,应用 广泛,速度 快的技术。利用这种技术,任何复杂图形都能雕刻。可以进行镂空雕刻和不穿透的盲槽雕刻,从而雕刻出深浅不一、质感不同、具有层次感和过渡颜色效果的各种神奇图案。凭借这些优势,激光雕刻迎合了国际服装加工的新潮流。

二、动态CO2激光打标机在影雕行业备受青睐

动态CO2激光打标机可在大理石、花岗岩、人造大理石板等各种石材材质上雕刻文字、影像(风景、明星、个人画像)或图案,具有工艺细腻、形象逼真,立体感强,雕刻有深度,触摸有手感,置于室外长久不变形不退色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石材雕刻、墓碑(艺术碑、功德碑、纪念碑碑文)雕刻、石材工艺品(壁画装饰、屏风、影楼写真、案头摆设)雕刻等多个领域影雕特点:形象逼真。影雕不变形、不怕风吹雨淋,克服了相片图画年久会发黄、褪色的缺点,可以永久保存。

激光打标机应用行业广泛,适用于多种材质打标。在汽车内饰方面我们常见的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方向盘套、挂饰以及香水瓶,都可以进行激光打标。激光打标不仅成倍的提高了加工效率,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同时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便利。


激光打标机在汽车内饰方面的具体应用
1、激光打标汽车坐垫
汽车坐垫的材质有多种,真皮、人造革、超纤皮、尼龙、人造毛、化纤、涤纶羊毛等,其加工也离不开激光设备,比如镂空打孔、裁切、雕刻图案、面料烧花等。激光加工不仅精度高,而且速度快,省时省力。
激光打标机在汽车内饰上的应用
2、激光打标汽车脚垫
汽车脚垫有吸水、吸尘、去污等作用,是汽车内饰中较常见的一部分。其中绒面类汽车脚垫还有吸附车内音响回音,保护听觉不受损伤的作用。绒面地毯脚垫也可进行激光加工,利用激光打标机在绒面脚垫上雕刻出各种图案,让汽车脚垫不再单调。
3、激光打标方向盘套
方向盘套有保护方向盘免受磨损的作用,同时还可以防止手出汗打滑,减少吸收震动,装饰汽车内部。利用激光打标机在汽车方向盘套上进行雕刻、切割、打标后,能更显精致、更添美感,也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4、激光打标汽车挂饰
挂饰作为车内的装饰品之一,体现着车主的个性与审美,更寄托着祝福与期待。一件好的挂饰自然也少不了激光工艺的加工,竹木挂饰、水晶挂饰等都可以用激光打标机进行工艺加工,还可以定制个性化图案。
激光打标机在汽车内饰上的应用
汽车挂饰激光打标
5、激光打标香水瓶
汽车香水可以消除车内异味,让空气更加清新。香水瓶激光打标也是激光打标机常用的领域,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效率高、节奏快。激光刻划精细,可以对各种材料的表面进行标记,并且耐久性非常好,具有很好的防伪效果。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