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塑料中的应用!

2019-3-5   杭州远华激光

       塑料的激光打标机也被广泛应用。根据物料的不同,可以选择几种不同的机器以达到不同的效果。激光打标机可以应用于数字、文本、商标或机器可读代码,如信息密度高、排列在不同尺度的紧凑空间中的数据矩阵。

       精密打标:和金属打标机一样,它也具有良好的聚焦能力,所以适用于精密打标机的激光光束质量高,使得打标过程中的激光光束可以获得非常小的聚焦直径。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微构件上实现小到纳米的精确标记轨迹宽度。

       适应吸收特性:用于标记的激光通常产生红外波长范围内的辐射。绿色激光和紫外激光是针对塑料盒半导体材料。在激光雕刻机的特殊打标应用中,紫外光波长的使用为塑料激光打标开辟了新的可能。短波长光化学与塑料复合材料直接反应,不需加热,不会对材料造成损伤,激光打标机在塑料工业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