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焊接机有哪些主要参数?

2018-6-30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焊接机参数有很多,哪些参数值得我们关注呢?其实我们要想深入了解激光焊接机,必须先吃透它的三个主要参数。
  激光脉冲宽度
  激光脉冲宽度,通常是指激光功率维持在一定值时所持续的时间。不同的激光器,其脉冲宽度可以在很大范围内。脉宽是脉冲焊接的重要参数之一,它既是区别于材料去除和材料熔化的重要参数,也是决定加工设备造价及体积的关键参数。
  激光功率密度 
  激光功率密度,这是激光焊接机的 关键参数之一。功率密度越高,工件表层加热至沸点越快。因此,对于某些材料的焊接,我们需要高功率密度,工件底层才能达到熔点,易形成良好的熔融焊接。
  激光脉冲波形 
  激光脉冲波形,脉冲波形在焊接中是一个重要问题,高强度束射至材料表面,金属表面将会有的能量反射而损失掉,反射率随表面温度变化。而且不同的材质反射率不同,因为,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材质调整对适合的波形。 
  当然,激光焊接机的参数还有很多,比如脉冲频率、电流等等,也是需要理解才能驾驭激光焊接。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