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金属激光打标机-银饰纪念礼品DIY激光定制

2017-7-1   杭州远华激光

    某一个特殊的日子,特殊的时刻,特殊的一件事都是有纪念意义的,结婚后每当看到墙上的结婚照时你总会带着幸福的微笑,生日时,好朋友送的礼物又给你留下纪念意义,爸妈生日时也许年少的你一个小小的举动爸妈也会开心不已,当时间过去了好久,手里拿着某一件玩具,礼品时,你是否还会还记得那个人,那件事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雕刻工艺已经被遗弃了,传统雕刻的工艺深雕受限,精度不高,很难同一批次的加工效果一致。
     所以现在很多银饰品上雕刻的文字图案或者自己的相片都是采用激光雕刻的形式制作的,激光雕刻效率很快,雕刻线条精细,激光雕刻具有批量性和工艺的多样性。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公司生产的金属激光打标机可以给你定制专属于你的礼品,唯一性的,而且激光雕刻无耗材不需要油墨只需要通电就可以工作,大大的节省了成本,雕刻的图案文字长久不雕刻和不脱落刮不掉的效果。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