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气动打标机和激光打标机未来市场应用趋势

2016-6-4   杭州远华激光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众人对于打标范畴的请求越来越高激光打标机可以说是越来越流行了,那么为什么光纤激光打标机会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它到底有什么魔力呢?就让重庆余标号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做一下简单的分析吧。
    首先呢,激光打标机的应用非常的广。有多广?它对于大部分金属和一部分非金属都可以进行打标。一般是硬性的、脆性的,颜色越深越好打。这么广泛的打标范围,对应的行业也就更多了。所以相比于气动打标机来说,激光打标机选择的人的数量也更多。
                                            
    气动打标机以气源作为能源,应用打标针正在作件名义构成稠密布点组成的凹形标志。气动打标机打印标识标准化、进度快、深浅大,打印的标识美妙、持久性强,能正在顽劣的条件雇用务,稳固牢靠。
    激光打标机以密度极高的激光束照耀到需求打标的货物名义,使货物名义霎时凝结或者汽化,从而正在货物名义标刻出需求的文字或者图案标识。激光打标存正在永远结实、图案精巧、高速高效、非接触形式、反复精密度高、无耗材、毋庸拼版、易于完成与消费线同步航行打印等特性。标志形式能够是数目字、假名、方块字、图形图像、线形码等。
                                           
    打标机使用区域遍布电子元机件、金属机器、卫浴洁具、没有锈钢用具、公共汽车、内燃机车零元件、飞行航天机件、集成通路芯片、药品乳酪烟饭桶装、部手机按键、电池组、电子元机件、计算机零配件及外设、电料货物、通信货物、医疗器械、钟表、饰物、轻工业轴承、步话机电线、衣饰饰品、硬质合金、陶瓷、硅钢片、艺术品、木材、毛皮、PVC、管材、家用电器、牌子和包装印刷名义等事业。是眼前国内盛行的 为保守的打标形式,也是当前停滞的形式。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