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激光知识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铝材上的加工工艺优势

2016-1-18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相对于气动打标机而言在铝材上的加工工艺优势很大。一般在白材上用激光打标,五台激光器同时出光,打标时间4-5秒左右,再做后道工序电泳或氧化的处理,形成      一种类似人民币上水印的效果,达到防伪的目的。不直接在成品电泳材或氧化材上打标,因为成品打标后对表面涂层有破坏,影响了耐腐蚀性,
    二是因为激光打标在中间工序,一些小厂要购买激光打标机冒防商标时,存在前后道工序的设备连同激光打标设备同时作为造假工具被没收的风险,对南铝而言是提高了造假的门槛。粉喷的线要上激光标识,考虑到粉喷层较厚,对标记的覆盖严重,导致标记不清晰。加大功率标记会严重影响半导体的使用寿命。加长标记时间会严重影响生产效率。

更多请关注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