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告诉您打印照片能用激光打标机嘛?

2022-5-11   杭州远华激光
移动电话已经很普遍了,每个人都希望永久标记自己的珍贵照片。例如在手机外壳上,有些纪念品表面,那用什么设备能打印出来这些珍贵照片呢?小编告诉你,用激光打标机可以标记这些珍贵的照片,大家一起来听听激光打标机是什么。
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激光打标机打标照片没问题,先说一下光纤激光打标机,可用于打标数字、字母、文字、图片、二维码等。有效物体是金属,以及一些非金属如硬塑料。适用于移动电源、手机外壳、氧化铝粉、平板电脑、戒指、手表、洁具、电子元件等行业。
对激光相片的质量当然也有要求,因为光纤激光打标机不是打印机,说通俗点,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图案时是根据图案分辨率打标的,在图片颜色深的地方打出颜色深一点,照片上浅色的地方打出来的颜色就比较浅。光纤式激光打标机不能根据图案的颜色进行调节,来进行相应的颜色的转换。(不要用彩色打)
对物体进行打标是根据物体本身的颜色而变化的,一些材料的颜色我们就是能打出许多种颜色,比如不锈钢,甚至能打出五颜六色。但无论用哪一种颜色打标,都需要事先对参数进行适当调整。在打标期间调整参数后,参数是不变的,所以我们的图片如果有很多颜色,但色彩对比度不高的那一种,在用光纤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后,会丢失很多细节,许多反差很小的部分可能出来后是一种颜色,就混在一起了。最好使用高对比度图像。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