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都受那些因素影响?

2020-10-8   杭州远华激光

直接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关键要素可分为內部要素和生产加工产品工件两个方面要素:

1、內部要素关键为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模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科学合理的光学整形互相配合生产加工时的輔助气体,物质。內部要素关键在前期工作型号选装的时候特别注意,应该遵照激光技术工程师的建议去购买。

2、此外关键因素关键需要顾客生产加工时要去特别注意的,关键为标刻体积密度、标刻幅面、打标的深度.和激光光斑大小。

3、标刻体积密度:在同样幅面,同样光斑,同样深度.的状况下,打标的体积密度越高,相应的标刻速度会越慢,其缘故为体积密度直接提高了打标的面积。

4、标刻幅面:由于大幅面标刻振镜的偏转面积增强,为此大幅面的标刻速度比小幅面的标刻速度要慢。

5、标刻深度:按照要求,如需对打标的深度.加深,要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技术参数进行调整,增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要素,为此在这些过程中会直接影响标刻速度。

6、激光光斑大小:光斑越小相应的标刻体积越小,为此,光斑越大,打标的速度越快。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没有了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