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更换振镜的方法

2019-5-25   杭州远华激光

浙江激光打标机一般情况下有以下三种情况是需要更换振镜的,第一是振镜已损坏,不想维修了,第二是振镜要拆下来去维修,而后要重新安装上去。第三是振镜是旧款,达不到要求了要更换新一款的振镜。不论以上的那一种情况,都要用到拆振镜和安装振镜二个步骤,不过在以上三种情况的过程中,浙江激光打标机使用者一定要注意的是:确保振镜的输入电压是正确无误的,并保证振镜的每一个正负电压要正确才行,然后就是振镜的信号线不要接反,信号地和大地要连在一起更能抵抗干扰。下面的文章我说一下拆振镜的方法:
      1、确保断电的情况下进行。
      2、激光打标机打标打标头盖子所有的螺丝,并拆开相关的档板(注意的是有些振镜的驱动板也安装在档板里,所以第一次拆时一定要小心)。
      3、松开打标头内振镜和驱动板之间连线的绑带。
      4、分别拆下X和Y振镜电机与驱动板之间的电机线,与及驱动板上的电源供电线和信号线。
      5、先拆下驱动板,X和Y驱动板拆下的先后主要看是否有阻碍。
      6、拆下Y电机,慢慢松下Y电机的固定夹块,在完全能移动Y电机时,小心的沿安装孔平行方向拉出电机。
      7、拆下X电机,这一步一定要注意的是,松X电机夹块时要托住X电机,防止电机向下落下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8、打包好刚拆下来的物件。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