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非金属激光打标机在调料罐上打标

2018-3-1   杭州远华激光

现在随着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与革新,在很多行业里都有激光的大范围应用,比如说医药领域,航空航天领域,工业加工领域等等,在每一个领域里激光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由激光应用而衍生为激光设备的更是不在少数,激光打标机就是其中的一种激光设备,那它有着什么样的工作过程及应用呢?

  如今激光打标机运用于餐饮行业也是随处可见,昨天小编到“重庆梦小面”就餐。刚一坐到位子上,两个标有激光标记的调料罐赫然出现在小编的眼里。如图


  我咸,我辣   对!这正是采用激光打标机在木制调料罐上标记。看上去既精致,又高端大气上档次。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能使调料罐变更如此高尚的激光打标机到底是什么样的设备,他又是如何工作的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激光打标机是的外观。如图:

 

其次我们来详细了解激光打标机

一、激光打标机是如何进行工作的呢
  
  应用激光打标机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打标,而打标就是人们经常在加工中所见的在各种物体的表面作上永久的标记,打标实际上的工作效应是通过对物体表层的蒸发露出内部的物质、通过光使物质表面发生明显的化学变化而刻出痕迹、也有的是通过光对表层部分物质的灼烧,从而一些图案或者文字性的内容显现在物质表面。而激光打标机就是利用激光高密度、高能量的特性从而对物质表面的某一部分进行集中照射,从而使物质表面汽化或者发生颜色的化学反应,使得物质表面留下永久性的标记。因为激光打标机的这种特性与优势,所以它被广泛应用于非常精细、精度较高等级的场所,比如说电子电工电路、精密器械加工、首饰饰品加工、五金制品加工等各个场合。
  
  二、激光打标机有哪些优越性特点
  
  激光打标机虽然购买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在精加工领域它发挥的作用是气动打标机所无法比拟的,因为有些优越性和特点只有激光打标机才拥有
  
  1、对于产品防伪的特殊意义,现在随着科技工艺的进步,很多正宗的大品牌总是会被一些仿冒产品以低售价而占领市场,使得某些正规企业蒙受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但是应用激光打标机正规企业出厂的产品上打上各种细小的文字、图案和符号,仿冒的加工厂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一步的,这就可以有效地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打乱产品市场。
  
  2、激光打标机聚焦后的光束是极其细小的如同,从而可以将物体表面的材料逐点去除掉,这种优越性的特点在于不用直接接触物质表面就可以去除不需要的部分,可谓是 典型的非接触加工,同时也不会产生机械性的压力或者说产生一些机械性的挤压,这有助于保护被加工的物品不受损伤。
  
  3、可以完成一些非常规性的加工工艺,激光打标机聚焦后光点小,同样的尺寸也很小,工作时也是极速完成,停留在物体表面的时间非常短,所以不会产生大量的加工热量,热影响即使有,造成区域性影响的面积也非常小,加工可以说非常精细,这样就有利于对一些特别精细的特殊工艺进行加工,而不会导致被加工物体的变形。
  
  激光打标机正是因为有着卓越的优越性和非同凡响的意义,所以才能在各个行业有着牢不可破的地位。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在杭州富阳东州工业园区,距杭新景(杭千)高速东洲岛出口50米,公司拥有3000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任人唯贤”的用人方针为指导,吸收了大批“德才兼备”人士为企业之用。
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公司已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多个省市拥有办事处。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及时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坚持以“诚实赢得信誉、勤勉铸就辉煌”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驱”的经营运行模式,推行“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的品质方针,实施不断完善,拓展市场的经营策略,以不断开拓进取的姿态迎接企业的辉煌。

更多请关注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