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促进医疗行业向透明安全发展

2017-9-29   杭州远华激光

     近日,阿里健康联袂天士力、正大天晴、广药集团、科伦药业等十余家医药龙头工业企业在京成立中国药品安全追溯联盟,冀以此举推动药品行业形成共治的药品安全追溯态势,从根本上保障药品从生产、到流通再到使用的全程安全。

        长期以来,由于药品流通未形成全程追溯,药品生产企业无从全面了解下游销售情况,同时,窜货行为时有发生,不但危及药品安全,也扰乱市场价格体系,造成查证困难。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建立完善的药品追溯体系成为众多药品厂家的共识,激光打标机在生产线上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医疗标记一般是包含批号、序号或其他辨别信息,很多假冒产品都是直接将药瓶上的标签撕下来重新贴上新标签,或者将油墨标记擦除,但实际上药品不能达标或含量不对,其中的危害不言而喻。采用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则可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激光打标标识难以擦除、难以复制且效果清晰易识别,利用二维码等图案可轻易确定产品的生产信息,便于后期追溯。


 


包装盒
 
   药品安全是长期以来大家持续关注的问题,而药品安全追溯则是实现安全的关键所在。结束企业单打独斗,推动药品行业形成共治的药品安全追溯态势已大势所趋。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