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的清洁需注意项

2016-11-19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三个清洁注意: 保护镜片材料为ZnSe(锌化砷),因此它是比较脆,怕摔;在拆装时就一定要注意:不能过于用力,不能和硬物发生碰撞。表面有增透膜,怕污染、怕湿、怕油性、怕刮擦;故要求在工作中提供干燥、去油的空气,千万不要直接用手处理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的镜片,因为皮肤油脂会对镜片表面产生永久性的伤害。相反的,您可以带手套及其专用套具进行操作,对更小的镜片,使用光学镊子或真空镊子会更方便。不管用什么方法来夹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只能沿非光学表面夹持,比如镜匾边的磨砂边缘。 一般的情况下,在使用前和清洁的前后都需要检查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的情况。
        因为大多数污染物和表面缺陷的尺寸比较小,在检查镜片时我们经常需要用到放大设备。除了放大设备,有时我们还需要用一束比较亮的光来照射光学表面,增强表面污染物和缺陷的镜面反射强度,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发现污染物和缺陷。 当清洁一个激光切割机保护镜片时,要经常使用干净的擦拭纸和光学级别的溶剂,这个是以防止被其他污染物破坏。擦拭纸必须用合适的溶剂润湿,千万不能干燥使用。处于对柔软度的考虑,可用的擦拭纸为纯棉的Webril擦拭纸或者棉球,镜头纸,和棉签等涂敷器。
        镍基合金主要成份为镍和铬,另外还添加有少量其它元素:钼、钽、铌、钨等,值得注意的是,钽、铌、钨等也是用来制造硬质合金(或高速钢)氧化先端丝锥的主要成分,用这些氧化先端丝锥加工高温合金就因此产生扩散磨损和磨料磨损。

       杭州远华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详情请登录 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