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国内打标机产业链简析

2016-8-24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在我国是第一大激光加工设备产业,使用 广泛,设备也是 多,生产厂家也特别多,大部分激光公司都生产或组装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产业链包括激光打标机和打标工艺两个方面,相对来说,打标工艺比切割和焊接要简单一些,但如果是紫外激光打标和彩色激光打标就不容易了,打标机理也比较复杂。
      射频激励的二氧化碳激光器基本上都是进口,以Coherent、Synrad和Universal垄断国内市场,并且价格不低。
      半导体端泵激光器中,1064nm和532nm波长激光器以国产为主,但355nm和266nm波长激光器以进口为主,声光调Q激光器的声光调制器和驱动器基本上也是以进口为主,并且以英国古奇产品垄断国内市场。
       我公司生产的YAG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简便,高效节能,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电子电器、集成电路、仪器仪表、汽车配件、手机通讯、精密器械、食品及药品包装、首饰、工艺礼品等相关行业。公司已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多个省市拥有办事处。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及时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坚持以“诚实赢得信誉、勤勉铸就辉煌”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驱”的经营运行模式,推行“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的品质方针,实施不断完善,拓展市场的经营策略,以不断开拓进取的姿态迎接企业的辉煌。
公司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精益求精、树百年品牌。

详情请登录 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