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机发展领域广泛

2016-8-20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经过多年的发展,为各行业的加工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在各行业的运用也越来越广泛。激光打标机采用激光技术进行加工生产,属于非接触式加工。与传统方法相比,不仅不会造成材料的变形与损坏,而且加工精细、快速。目前,国内激光打标机品牌不断增多,市场上激光打标机价格不一。
     激光打标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近几年,中国的激光行业如日中天。在东亚地区,中国是工业激光器和激光系统 为重要的应用市场,这得益于中国实体经济产业持续发展和政策法规的扶持。不同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创新应用推动了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
                                 
     激光打标机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多个行业的追捧,企业快速沉迷于激光打标拥有的独特魅力——高效率、低能耗、操作简单、精致加工,服装、包装、广告、建筑、电子、五金、医药……各个行业对激光打标设备的需求不断上升。金属激光打标机实现精密雕刻、标记各种金属和多种非金属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钟表、眼镜、汽配零件、五金工具、塑胶按键、医疗器械、通讯产品等行业。不仅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而且运行稳定,标记清晰。精致加工,还要看金属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见证食品包装行业发展。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消费能力不断增长的同时,人们对于包装的要求也在不断强化着。在消费品工业领域,包装一直是被特别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激光打标机见证了食品包装标记行业的发展。    

                         
    激光打标应用在食品饮料行业是一个新的趋势,不仅可以在食品表面或包装表面打上编码、logo或产地等各种信息,还可以在罐装产品外包装上通过激光打标的方式标上保质期、条形码信息。激光打标应用在食品和饮料行业具有以下优点,首先是无毒、无污染、无公害,加工成本低廉,无需油墨等印刷耗材,无任何异味;其次是速度快、精度高、性能稳定,线条精细; 后一点是激光打标机具备连续工作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激光打标技术对于食品包装来说是非接触式且无磨损的过程,所以也保证了商品不会因为包装过程而受到损坏,确保了商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目前激光科技不断进步,如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等设备在不断创新、不断变革,力求为行业应用工艺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更多请关注http://www.yhlaser.com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