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绿色环保效果好

2016-8-11   杭州远华激光

绿色环保,不仅仅是社会要求,更是用户需求。
不仅仅根据行业的发展,更根据市场的发展,国家要求的“绿色环保”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近在眼前的事情。随着社会的发展,提到喷码机或者激光机大家一般都会想到跟包装标识有关的设备,如打印机、墨轮机、印字机等设备,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喷码标识设备激光机设备的宣传力度的逐渐加大,更多的用户和厂商都会更多的了解到激光机或者喷码机的传承之路,业内众多的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生产商不断做出调整、立志于做 优的激光打标机供应商,为更多各行业用户提供 佳的标识解决方案,提升产品档次,提高生产工作效率。
业内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厂商争做绿色标识行业的领导者。
通过供应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从三个方面来进行绿色优化,从而实现更加环保、对于环境更加友好。
一、避免喷码机耗材污染。不论是激光机或者是其他型号如半导体、光纤激光机等都不需要使用喷码机耗材,避免了喷码机油墨、喷码机溶剂的使用、从源头和根本上拒绝了这些有污染、对员工身体有害的因素,不仅仅是耗材需求的避免,同时维修保养方面的需求也会变小、不需要更换过滤器、管路等一系列墨路系统,更加简单的优化操作,更加容易上手的操作和使用,让员工喜欢使用、愿意接受这种新型的格局,并且以热忱积极的心态面对,对于提高效率和工作方法的改进也非常好。
二、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本身的环保,不会产生大量的污染源排放。不需要大量的资金、厂商就可以拥有一台自己的标识设备,并且使用寿命长,可进行持续循环发展,对于各部门的生产顺利也非常有益,减少了易燃易爆的隐患,利于安全生产,不仅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得到了保证,对于企业自身的形象建设也是非常浓重的一笔。对于激光机来说,这样的配置和原理决定了它可以发挥出更多的功效,做出更多的改善,真正实现绿色激光打标机,让更多人受益,让产品更好。
三、金属光纤激光标记打码机设备减少了产品附带污染。很多业内企业积极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包括绿色印刷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喷码机附着在产品上的油墨从理论上来讲还是存在一定的危害性,而激光打标机则不同,它通过完美的激光标刻,不仅减少了油墨对人体的伤害更可以给产品提升档次,健康污染的食品、饮料是广大消费者都会推广和购买的,从另一方面来讲,激光打标机的使用也提升了销售能力,从自身进行强化,才是我们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必不可少的一个要求。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