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在我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2016-8-8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打标机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从而刻出精美的图案、商标和文字,主要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场合,在我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激光打标机是综合了激光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光、机电一体化系统,近年来,随着激光器的可靠性和实用性的提高,加上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光学器件的改进,促进了激光打标技术的发展。
  当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激光打标机的种类已经有很多,如co2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和yag激光打标机,目前激光打标机等等。应用场合也不断拓展,在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等领域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国激光打标机领域就经历了大幅面时代、转镜时代和振镜时代,控制方式也完成了从软件直接控制到上下位机控制到实时处理、分时复用的一系列演变。激光打标机目前在国内外工业上的应用正被人们逐渐重视,各种新型的打标系统层出不穷,它以其独特的优点正在取代传统的标记方法。必将会代替传统的标记工艺,给产品生产注入新的活力。因此,激光打标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随着科技发展,电子行业内光纤激光打标机越来越被更多人的接受,也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