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成为标识行业必然的走向

2016-8-6   杭州远华激光

    激光显示技术是近年来被人们热议的话题,激光打标机,<激光显示技术是近年来被人们热议的话题。深圳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金属激光打标机,非金属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设备不管是人们对显示影像的要求还是对激光技术的决计,都使这一技术的开展失掉了很大的支持,国为激光的强度高,光谱窄和方向性好,因此,完成高要求度的唯美自然颜色与大屏幕显示可以轻松地应付,由此也使这一技术的开展成为肯定的趋向。但是鉴于激光的高能量性和潜在风险性,激光显示光源的平安性思索也不得不惹起人们担忧。
                                 
  并且其会聚性很好,通常人们以为激光是一种能量极强的光。一个很小的点上可以聚集很大的能量。日常生活中,激光曾经普遍用于工业、医疗、科研、军事等范围,特别是一提到激光,人们就会自但是然的想到激光武器、激光切割机等大功率激光设备,知道激光对人眼的损伤主要是其高能量形成的所以人们对激光显示产品对人眼损伤的担忧不无道理。
  一种是扫描式的显示方式,那么激光投影机、激光电视机等显示产品究竟对人眼安不平安呢?要解开人们担忧与疑虑还要从激光显示不同完成方式的原理说起。通常激光投影方案大的分类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投影式的显示方式。
  人们应用激光良好的方向性停止逐行扫描,扫描方式完成激光显示图像的方案是人们 早尝试完成激光成像的方式。激光束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停止扫描。水平偏转经过放映头中的一个多面旋转镜完成,垂直偏转经过一个倾斜镜完成。这种方案运用的激光束具有很强的能量,对人眼确实存在损伤,如今除了小型投影如手机嵌入式投影中运用外,这种方式基本被丢弃。
  光阀上加有图像调制信号,以投影方式为激光显示处置方案:红、绿、蓝三色激光区分经过扩束、匀场、消相关后入射到相对应的光阀上。经调制后的三色激光由X棱镜合色后入射到投影物镜, 后经投影物镜投射到屏幕,失掉激光显示图像。
  就是由于其红绿蓝激光在成像前有一个扩束的进程。所谓扩束,这种投影显示的方案之所以对人眼平安。其原理就是将较细的平行光束用透镜发散,然后再用凸透镜发散,然后再用凸透镜据称较粗的平行光束,这时激光曾经从点光源变成了面光源。
                                    
  将激光发散角扩展,红绿蓝三色可见光激光光束经过专门的扩束整形设备后。使其具有与氙灯光源相近的能量密度,而不再是能量密度高出氙灯光数万倍的激光,此时的低能量密度单色光也不具有像激光打标机设备进去时的风险性,也就是说从激光投影机镜头投出的光与从任何普通灯泡光源投影机镜头投射出的光具有异样的平安功用目的
  该时间内为平安照射剂量。完全验证了以投影方式为原理的激光显示方案对人眼具有很好的平安性,这种屏幕反射光的 大功率密度为1.2W/m2远低于104秒时间内 大允许照射通量。十分适宜人眼的感受。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