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二维码让奶粉更放心

2016-7-2   杭州远华激光

    随着食品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市场食品安全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而在食品行业里,奶粉更是家长们关注的重要事情。由于三聚氰胺等事件,国人对于国产乳粉的信心已经很大的缺失,乳粉行业面临的 大挑战是如何重新建立赢回消费者信心,如何让消费者直观的看到和感受到乳粉生产的各个环节,追溯成为了乳粉生产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从牧场到消费者,如何实现整个全流程的追溯是乳制品生产企业 为关心的问题。
  采用电子追溯系统可实现从生产到流通、销售的全环节追溯。在追溯环节中 重要的就是“码”,追溯码是连接消费者和追溯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枢纽,消费者通过码的读取,对产品生产各个环节进行了解。
  同时,乳粉包装材料种类多,罐、盒、袋等材料,需要进行追溯和永久标识,激光标记可以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也可以解决传统油墨喷码标记过程中污染和耗材等问题。
  不少知名奶粉行业启用电子追溯系统,采用国际工业数控技术,结合激光标识、二维码、RFID射频等物联网技术,实现在线实时打码、实时打印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让每一听奶粉都拥有唯一可识别身份信息,消费者将可准确查询到奶粉从原料—成品—仓储—物流—终端的全产业链信息,从而确保了奶粉的安全真实性和产品的双向可追溯。

   
奶粉罐二维码激光打标 
 

 作为国内知名的激光设备制造商,创想激光极力地推广激光打标机在行业中的应用,并为乳制品企业提供全套的行业解决方案。
  创想激光推出的 新CX-FG系列,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方案突破了传统墨水喷码技术的规范性和单一性,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标记方式,突出了产品的特色和品牌的差异性,提升了产品在日益竞争的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同时为缩短产品升级换代周期,柔性生产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CX-FG系列是为满足工业化大批量生产需求而专门定制的在线激光打标机,激光光源有“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和“C02气体激光器”可供选择。
  CX-FG飞行激光打标机主要用途是在食品、饮水、包装、管材等表面进行在线式标刻。在标刻过程中,产品在生产线上不停地流动,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的效率,使激光打码机真正适应了工业生产的要求,基本覆盖了喷墨机的全部应用范围,并呈迅速上升的趋势。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