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渐渐成为打标的龙头

2016-6-30   杭州远华激光

导读: 随着光纤激光打标器的关键技术突破,光纤激光打标机在全中国及全世界都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迅速的各激光打标加工企业所应用,原价十几万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出现了大降价,低致3~4万左右。

       随着光纤激光打标器的关键技术突破,光纤激光打标机在全中国及全世界都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迅速的各激光打标加工企业所应用,原价十几万的光纤激光打标机出现了大降价,低致3~4万左右,以前购不起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企业和个人都能抛弃复杂和操作麻烦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而更新换代的用上光纤激光打标机了!
  光纤激光打标机现在被广泛应用于金属类行业、非金属类行业以及特殊类行业的打标应用上,其中应用 广的有首饰激光打标,节能灯激光打标,紧固件激光打标,电容铝壳激光打标,沙轮片激光打标,汽车配件激光打标等,更有的把光纤激光打标机应用到鸡蛋打标标记上面,由此可见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通过客户搜索词和客户在和设备商客服人员咨询聊天中,他们主要是想了解激光打标机的价格和能否能满足他们材料的打标要求,而通过我们分析总结出,他们主要想用于包装工业、医疗产品、家用电器、键盘、面板、广告标牌、证件卡片、日常用品条码、二维码,产品序列号、公司标志以及生产日期等的激光打标,同时有的要把激光打标机应用于生产线流水线操作中,而我们创恒激光根据客户需求分别研发了在线飞行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生产线上的光纤激光打标机),金属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金属材质的打标)二氧化碳激光打标机(主要用于食品生产日期的打标,常用于烟草行业的打标)等。
  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我相信未来光纤激光打标机能更普及的应用于我们生活中,助力我们的生活!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