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激光打标机——灯具喷码标识的首选

2016-6-27   杭州远华激光

     有光明的地方,就有人类文明。从粗糙的石灯到青铜灯,从陶瓷灯到现代的电灯,灯的历史变迁打上了深刻的时代烙印,同时也是社会经济和文化的缩影。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高,对生活里每一个细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例如灯具的选择。优美、独特、精致的灯具已成为主流打入人们的视野里。
     而灯具,它是指能够透光、分配和改变光源分布的器具,包括用于固定和保护光源的零部件,以及与电源连接所需的线路附件。
     早期的灯具,上盘下座,中间以柱相连,所以就有了古代中国油灯的造型。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科技的发展,灯具进入了产业格局变化的关键时期。这时,激光打标机的出现大大地推动着灯饰照明行业的发展。
     就像是食品包装、五金模具、工艺礼品等打标工艺,激光打标机也可以在灯具上进行喷码标记。大族粤铭专门研发了自动化、多工位的自动旋转激光打标机,以此来满足球泡、灯头、灯座等多种类的灯具加工需求。
     采用双激光头,4*2自动旋转工作台,实现半自动化激光打标,可以同时对2个灯头进行打标,工作效率是单头激光打标机的8倍;其适用于各类灯饰灯泡打标。
     它一款专门针对各种灯具打标设计的自动化设备,具有自动化检测、上下料、以及打标等优势,能够实现流水线批量生产,因此被广泛应用于灯饰照明行业。
      追求自然、舒适、华丽的社会里,激光打标机绝对是灯具喷码标识的首选。
      激光打标发展至今已由开始的髙速发展到了稳定发展的阶段,在国内的应用上也较为广泛,这时为了寻求企业业务拓展的新增长点,在不锈钢打标领域的拓展上出现了不锈彩色打标的新工艺,创造了激光标刻的另一个时代。
      彩色激光打标机跟墨水沉积技术以及那些通过应用彩色粉末或薄膜的技术不同的是,更加先进的激光器能使塑料颜色改变这一典型物理效果同聚合体在氧环境中发生热分解反应有关相比之下,在金属原材料表面能够产生各种色彩。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