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

如何挑选一台好的光纤激光打标机

2016-6-21   杭州远华激光

       无论买什么产品,我们都希望能够买到 好的,这样才能物有所值,想购买光纤激光打标机的用户更是如此,因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价格不菲,那么该如何挑选一台好的光纤激光打标机?相信这是很多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创想激光告诉大家怎样才能判断一台激光打标机的好坏。
  
  第一,激光器的质量好不好。因为激光器是整台激光打标机 核心的部位,它的好坏决定着激光打标机的质量。一般而言,进口激光器比较好,它的光束质量好、电光转化率高,国产的激光器稍微逊色一点,但是国产激光器也能够满足任何行业的需要,随着激光行业的快速发展,打标机应用方面,国内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现在技术水平已经接近国际水平,工作时间都在8万小时以上,大家也可以放心选购。
  
  第二,激光镜片的质量好不好。一般激光镜片越好,反射的激光越多,激光耗损越小,这样有利于增加激光打标机的电光转化率。镜片分两种:进口镜片和国产镜片,国产镜片里面又分采用进口材料生产的和采用国产材料生产的两种,价格差距很大,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差距也很大。
  
  第三,激光打标机的振镜头好与坏,激光打标机速度和精度都源于振镜头速度和精度,振镜头工作状态中会产生温度,随着工作时间越长温度越高,如果振镜头不能承受长时间工作,从而会产生精度偏差,速度也会随之下降,振镜头是目前激光打标机故障率 高的一个配件,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振镜对设备稳定性起着关键作用。
  
  第四,激光打标机的打标软件,打标软件是整个设备的大脑,控制激光器和振镜头,激光器出光速度快和慢,出光功率高和低都由软件控制,振镜头摆动速度,摆动的角度,光的走向都由软件来控件,所以软件在设备起到伯乐角色,好的配件必须由好的软件去发挥配件优势。
  
  第五,激光打标机的电脑好不好。车间的工作环境和办公室是有很大的不同,用于激光打标机的工控电脑同家用电脑与办公室里使用的电脑有很大的不同,其主板性能的稳定性需求尤其高,必需要满足24小时一连任务才算及格。所以在选用电脑上, 好选择用工控电脑,控制pc的稳定性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是很关键的,否则,使用一段时间后,将 终跟不上激光打标的实际要求。
  
  在选购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时候,如果你能从以上几个方面来来判断,那么你就可以挑选到一台好的激光打标机了。

  • 上一个内容:
  • 下一个内容:
  • 联系我们

    在线QQ

    回顶部